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暂时终止私募股权市场股票交易

虽然投资人依然能够在私募股权交易市场发出买卖指令,但是Facebook法律顾问--Fenwick & West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不会处理这些交易。
2012-01-25 12:59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从本周三开始至周五,社交网站Facebook将临时终止公司股票在美国私募股权交易市场进行交易。

  该消息称,虽然投资人依然能够在私募股权交易市场发出买卖指令,但是Facebook法律顾问--Fenwick & West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不会处理这些交易。该消息称,此次终止交易只与Facebook有关,其余创新公司的股票仍能够通过私募股权交易市场进行交易。

  去年11月曾有消息称,作为全球*的社交网站,Facebook当前正考虑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100亿美元资金,该交易对公司的估值超过了1000亿美元。专门对私有公司进行研究的PrivCo.com公司首席执行官萨姆·哈马德(Sam Hamadeh)表示,企业在提交文件前终止交易,以确保投资人在消息公布之前,不买入或卖出公司股票。哈马德表示,Facebook此举旨在保护公司不受到相关诉讼的困扰。

  目前,创新公司的员工和早期投资人可以通过SharesPost、SecondMarket等私募股权交易市场出售持有的公司股票,而买家通常为机构投资人。截至目前,Fenwick & West及Facebook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Facebook当前在SharesPost的估值为820亿美元,在SharesPost的估值为734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