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天收购华天之星

7天连锁酒店集团(简称“7天”,NYSE:SVN)宣布,公司将以1.36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天之星”)的全部股权。
2011-12-28 16:27 · 投资界     
   

  2011年7月1日,7天连锁酒店集团(简称“7天”,NYSE:SVN)宣布,公司将以1.36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天之星”)的全部股权,该收购还需政府相关部门批准。2011年12月,该收购正式完成。

  7天连锁酒店集团是由美国风险投资基金和实业投资共同组建的外资连锁酒店集团。公司成立于2005年,集团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连锁酒店管理模式,切入经济型酒店市场,在全国建立了强大的连锁分店网络。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到2011年,华天之星已在上海、重庆、南昌等中国12个城市,拥有21家直营店、共2682间客房。

  随着本次收购的完成,7天的客房数量将增加至64477间、门店数量将增加至640家,有助于提高7天的市场竞争力,巩固其在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市场地位。华天之星在中南部地区的品牌优势及门店分布将帮助7天在这些区域获得进一步的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