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应用测试服务商uTest获1700万美元投资

uTest融资总额已达3700万美元,uTest支持测试的应用平台包括iOS、Android、BlackBerry、WP7和Symbian。
2011-12-31 15:57 · 投资界     
   

  uTest公司已成功获得1700万美元的投资,至此,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3700万美元。uTest是一家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应用测试服务的以色列创业公司,构建了一个自己的全球测试员网络,为应用开发者在真实的环境、真实的设备中对所开发的应用进行测试,测试的内容涵盖应用的功能、安全性、本地化程度和可用性等。目前,uTest的测试员超过4.5万,遍布全球180个国家。uTest支持测试的应用平台包括iOS、Android、BlackBerry、WP7和Symbian。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