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宁波海达蓝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宁波海达蓝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由象山县政府引导基金及正业控股集团、天安集团、戴维机电等10家县内企业出资组建而成。
2011-12-09 15:55 · 投资界     
   

  12月9日消息,宁波海达蓝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由象山县政府引导基金及正业控股集团、天安集团、戴维机电等10家县内企业出资组建而成。该基金总规模为2.00亿元,首期募集到位1.00亿元,全部以现金认缴出资。该基金将立足象山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严格管理”的原则进行投资运作,重点投向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特色经济等符合象山产业发展规划的领域,重点投资具有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扶持骨干重点企业上市,切实增强象山县工业经济的竞争能力。

  宁波海达蓝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象山县设立的宁波海达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天津海达投资公司是知名的风险投资管理机构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批以国资为背景的风险投资机构,公司主营业务为风险投资及基金管理。目前,天津海达投资公司已受托管理了多支基金,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0.0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