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数学网站DreamBox获得1100万美元巨额融资

DreamBox Learning 是一个可以自动适应用户学习进度的在线学习平台,为幼儿园到五年级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提供在线数学学习服务。
2011-12-28 15:47 · 投资界     
   

  12月28日消息,在线学习网站DreamBox Learning近日获得了由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等人投资的1100万美元资金。DreamBox Learning 是一个可以自动适应(适配性)用户学习进度的在线学习平台,为幼儿园到五年级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提供在线数学学习服务,共提供了500多个在线数学课程、谜语、游戏及其他课程等内容。同时还以每个学生的行为作基础提供数学理解能力评估,然后以最适当方式去提示和鼓励学生向正确的方向努力。同时该网站还为老师提供评估工具用以了解学生的理解能力与水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