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疗信息系统PatientKeeper融资600万美元

PatientKeeper主要业务是向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简化医疗手续流程、提升医疗系统的工作效率。
2011-12-23 15:38 · 投资界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主要提供医疗信息系统的新兴公司PatientKeeper近日完成了总额约600万美元的企业成长资本融资。投资方包括Flybridge Capital Partn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和Whitney & Co.等。PatientKeeper由现任CEO保罗•布里恩特(PaulBrient)成立于2008年,主要业务是向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简化医疗手续流程、提升医疗系统的工作效率。PatientKeeper方面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展公司现有的产品系列,并扩张公司的业务范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