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凯电子计划2013年上市 2012年出售少数股权

深圳美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包括全资拥有的深圳速浪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菏泽美凯电子有限公司。
2011-12-13 14:25 · 投资界     
   

  12月13日消息,据深圳美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斌透露,美凯电子计划2013年重新递交上市申请。

  吕斌透露,为了筹集扩产项目所需资金,这家私营电子产品生产商可能会在2012年出售少数股权。

  深圳美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包括全资拥有的深圳速浪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菏泽美凯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美凯和山东菏泽美凯公司生产高效节能电源和开关电源变压器、电感器等产品,深圳速浪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广播电视行业重要的设备提供商。从机顶盒、EOC、IPQAM到交互系统设备,已形成一站式的系统解决方案,在三网融合大背景下,“速浪”产品已覆盖到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中国大部分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