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力资源登陆港交所 曾获建银国际财务投资

汇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港交所,发行价每股1.70港元,股份代码1303。建银国际资产管理为汇力资源的财务投资者,占其股份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的12.63%。
2012-01-12 14:2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月12日消息,汇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汇力资源”)今日登陆港交所,发行价每股1.70港元,股份代码1303。建银国际资产管理(“建银国际”)为汇力资源的财务投资者,占其股份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的12.63%。

  招股说明书显示,建银国际曾于2010年8月30日认购由原股东景励发行的本金额8547万港元的可赎回可交换债券及由原股东天圆发行本金额6993万港元可赎回可交换债券。

  紧随重组及建银国际资产管理可交换债券获悉数交换后,建银国际资产管理通过High Inspiring持有126348589股股份,占汇力资源股份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约12.63%。

  High Inspiring Limited是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系建银国际资产管理的附属公司。

  汇力资源是一家以镍为主的多元化金属采矿公司,主要在新疆哈密从事镍及铜的开采及矿石洗选,其新疆采矿及勘查项目邻近新疆的地级城市哈密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22906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