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话“天使”唐宁:跟创业者一起创业

几年间,他先后投资了包括敦煌网、亿美软通、达内培训、易才、狗民网等在内的一批企业,都在各自领域迅速成长起来。本期《创业邦》杂志特别邀请廖理教授对话唐宁,就创业与创新、中美天使投资的差异等话题进行探讨。
2010-07-09 15:34 · 创业邦     
   

  

对话“天使”唐宁:跟创业者一起创业

 

  唐宁投资的部分项目

  名称 主营业务

  敦煌网 国际网上批发交易平台

  亿美软通 移动商务平台

  达内 IT教育培训

  易才 人力资源服务

  狗民网 宠物网上社区

  在2000年回国之前,唐宁曾在美国纽约DLJ投资银行从事金融服务、电信、媒体、高科技企业的上市、发债和并购业务。回到中国后,他曾担任亚信科技战略投资和兼并收购总监。2006年,他创立了华创资本,专注于投资和建设高成长性行业中处于早期和成长期的企业,从企业的概念期和孵化阶段开始,就为创业者提供投资和咨询服务——唐宁将之形容为规范化的天使投资团队。几年间,他先后投资了包括敦煌网亿美软通、达内培训、易才、狗民网等在内的一批企业,都在各自领域迅速成长起来。本期《创业邦》杂志特别邀请廖理教授对话唐宁,就创业与创新、中美天使投资的差异等话题进行探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