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梧完成大型全球基金募集 募资总额3.75亿美元

维梧生技创投正式宣布完成其第7期总计3.75亿美元的募集工作。目前维梧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基金,其在中国的投资领域包括药品、疫苗、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等多个方面。
2012-01-04 09:1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月4日消息,维梧生技创投(“维梧”)正式宣布完成其第7期总计3.75亿美元的募集工作。目前维梧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基金,其在中国的投资领域包括药品、疫苗、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等多个方面。

  维梧在美国主要投资拥有晚期研发阶段的创新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公司,在大中华地区则倾向于投资已进入成长阶段的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产业公司。此前,维梧在中美成功的投资项目包括赛金制药Sagent,康辉医疗、Vicept、Bioform,Avanir 制药、Acura制药、李氏大药房和Achillion制药等。

  维梧生技此前旗下共有六支基金,第六支基金成立于2007年,总额2.81亿美元,第五支基金成立于2005年,总额1.7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维梧生技的第六支基金包含着一支总额1亿元的人民币基金。

  在2011年11月举行的第22届中美商贸联委会(JCCT)上,中国曾向到访的美国官员确认,未来5年内将计划对战略产业投资10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生物制药在内的新兴产业。中国未来五年生物医药发展的重点领域包括生物制药、生物医学工程、新药及首仿药、现代中药等。这些也都将是维梧第7期基金在中国的重点关注和投资方向。

  相关新闻:

  维梧创投赵晋:在学习中转变思维 解不开的医学情结
  维梧生技拟推出大型全球基金 募资工作接近完成
  维梧生技现人事变动 新任命两位执行合伙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042892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