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投资界学堂】国外优秀创业孵化器的独特模式

如果你首次参加54小时编程马拉松(54-hour hackathon),你可能不太确定有何收获。因而我们为首次参加编程马拉松的参赛人员提供专业意见和指导。
2011-12-08 10:18 · 投资界     
   

  如果周日你无法进行网站运行的演示,那么集中演示用户使用流程和基本用户界面设计。

  为你的演示编写提纲,并开始构建框架。

  一定记得补充能量;你会像一台机器似的不停运转。我喝了许多咖啡,还吃了超多的薄荷巧克力能量棒。

  创业演示(周日)

  关键时刻到了!努力完成所有任务。在活动最后一天,你要尽可能完善创业演示内容,争取在晚上的演示中取得成功。

  为了确保演示顺利,一般你需要在投影仪上对你的演示进行测试。

  然后,在演示之前,你至少需要花2个小时反复练习。正式的演示时间只有5分钟,所以一定要抓住重点,简明扼要,不能长篇累牍。评委一般对商业模式、有效性和差异化比较感兴趣。

  所有演示进行完毕后,你会有机会和不同的创业团队、评委和创业导师进行交流。你可以利用这个宝贵机会扩大人脉并建立联系,因为活动汇集了众多富有才华的成功人士。我强烈推荐创业周末,这是一项专注科技领域的创业孵化活动。

  投资界学堂栏目主要编译创业以及投资领域的国外专栏文章,内容涵盖创业准备、企业管理、公司运营、投融资及并购等,受众群体包括创业者和投资人等。

  如果您对该栏目的文章感兴趣,可以通过RSSQQ邮箱订阅我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82801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