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ealthTap获投1150万美元 建设医疗在线问答平台

HealthTap的创始人是曾创办健康信息网站wellsphere的罗恩•古特曼(Ron Gutman)。作为一个在线问答平台,任何人都可在线或利用移动设备在HealthTap上提出健康问题,并及时得到来自美国100多个医学专业的顶尖医师的免费回复。
2011-12-07 08:45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风险投资公司梅菲尔德及莫尔达维多联合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的个人投资基金为在线医疗问答平台HealthTap注资约1150万美元。自此HealthTap的资本总额达1400万美元。

  

HealthTap

 

  在线医疗问答平台HealthTap

  HealthTap的创始人是曾创办健康信息网站wellsphere的罗恩•古特曼(Ron Gutman)。作为一个在线问答平台,任何人都可在线或利用移动设备在HealthTap上提出健康问题,并及时得到来自美国100多个医学专业的*医师的免费回复。

  所有HealthTap认证的医师都要接受严格的背景审查,包括核实其行医许可证及良好信誉等。古特曼解释,在这个网上充斥着大量虚假、毫无事实根据的医疗信息的时代,严格的审查才能够提高网站内容的可信度。

  经过认证的医师能够获得虚拟行医资格,从而可以与用户建立在线实时对话,提供高质量的健康内容。医师可通过虚拟行医资格来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认证其他医师所作的诊断,为用户筛选*健康信息并联系用户亲自提供医疗护理。

  两个月前HealthTap推出了新的移动在线服务,目前已经有6000名医师以及500家医疗机构加入该服务,其中包括美国克利夫兰临床医学中心以及加拿大西乃山医院等诸多知名医疗机构。

  而HealthTap此次所获注资将用于网站的进一步发展,计划通过雇佣更多的医师来吸引更多的患者。

  据悉,包括斯坦福大学教授埃斯特•戴森(Esther Dyson)、维尔软件原CEO马克•莱利斯(Mark Leslie)以及金融服务网站Mint.com的创始人、原CEO亚伦•帕特斯(Aaron Patzer)在内的多位人士都曾为HealthTap注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