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4券完成C轮千万美元融资 杜一楠称年底盈利

24券团购网CEO杜一楠在接受搜狐IT连线时表示,在这样艰难的资本市场环境下,24券还能实实在在地融到了钱,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这正是对24券最大的肯定。
2011-11-30 13:39 · 搜狐网     
   

  11月30日,24券团购网正式宣布日前正式签署了C轮投资协议,成功获得了千万美元级别的融资。

  24券团购网CEO杜一楠在接受搜狐IT连线时表示,在这样艰难的资本市场环境下,24券还能实实在在地融到了钱,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这正是对24券*的肯定。

  不过,杜一楠并未透露此次投资的具体细节。

  杜一楠表示,融资虽然成功,但未来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在严峻市场竞争环境的考验下,此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商户,拓展及服务、产品研发等方面,尽早实现年底之前盈利的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