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明年4至6月间启动IPO 估值超千亿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Facebook正在考虑明年4月至6月间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据称,Facebook正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就IPO时间表进行谈判,最早今年年底提交相关文件。
2011-11-29 08:2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Facebook正在考虑明年4月至6月间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

  据称,Facebook正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就IPO时间表进行谈判,最早今年年底提交相关文件。

  但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尚未就IPO一事作出任何最终决定,向SEC提交文件的日期仍未确定。

  该公司计划通过IPO融资100亿美元,估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据称,Facebook的估值和融资规模将取决于市场状况和欧洲经济形势。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已经起草了一份内部招股书,做好了在任何时间上市的准备。

  此外,Facebook尚未敲定与哪家投行合作。该公司CFO大卫·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主持了与银行方面的谈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