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信创投子公司增资浪潮华光 1900万元占股1.67%

公告称,浪潮华光计划在原注册资本的基础上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其中,高新投作为新进股东,按照3.8元/股的价格,以现金人民币1900万元对浪潮华光增资。
2011-11-24 08:5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24日消息,鲁信创投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高新投”)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对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浪潮华光”)的投资。

  公告称,浪潮华光计划在原注册资本25000万元的基础上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其中,高新投作为新进股东,按照3.8元/股的价格,以现金人民币1900万元对浪潮华光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浪潮华光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9980万元,总股本变更为29980万股,其中高新投持有5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67%。

  浪潮华光成立于2004年9月18日,主要从事全色域LED、民用LD外延材料制备及管芯生产,是国内专业从事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及光电子器件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242339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