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信创投参与设立黄三角基金 拟出资1亿元

鲁信创投今日发布公告称,鲁信创投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对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简称“黄三角基金”)进行出资,出资额为1亿元人民币。
2011-07-28 08:3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8日消息,鲁信创投今日发布公告称,鲁信创投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对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简称“黄三角基金”)进行出资,出资额为1亿元人民币。

  黄三角基金是按有限合伙形式组建的合伙制企业,公司投资参股35%的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和管理人,基金的托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基金总规模为200亿元,第一期规模为50亿元,存续期为8年。

  公告显示,基金将重点投向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内的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电子信息、节能减排、基础设施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主要通过股权投资的方式,促进黄三角地区的经济建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82168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