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华人寿举行上市推介 预计12月16日香港上市

一份合约细则显示,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周一启动其规模约30亿美元香港和上海两地首次公开募股(IPO)中香港部分的发行前推介,预计其香港上市日期为12月16日。
2011-11-21 16:02 · 网易财经     
   

  据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今日午间报道,一份合约细则显示,新华人寿保险公司(New China Life Insurance Co., 简称:新华人寿)周一启动其规模约30亿美元香港和上海两地首次公开募股(IPO)中香港部分的发行前推介,预计其香港上市日期为12月16日。

  合约细则显示,新华人寿于上周四获得香港交易所的上市批准,计划从11月29日起启动香港巡回推介。合约细则称,IPO所发行股份中的92.5%面向机构投资者,7.5%面向香港散户投资者。在香港的IPO公开发售定于12月2日开始。

  知情人士早些时候表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瑞士银行(UBS AG)、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 & Co.)和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负责安排此次两地上市交易。

  新华人寿是按保费计算中国第三大保险公司。该公司此前发表声明称,计划发行不超过1.585亿股A股,之后将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据中国证监会网站上公布的募股说明书显示,新华人寿还计划通过香港IPO至多发行4.122亿股H股(包括全额行使超额配售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