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数字出版公司Hyperink首轮募集120万美元

10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旧金山的全数字出版公司Hyperink想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并可以为此而赚到钱。
2011-10-28 14:40 · 投资界     
   
10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旧金山的全数字出版公司Hyperink想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并可以为此而赚到钱。昨日,由Y-Combinator孵化的新创公司Hyperink正式推出了出版电子书服务。当天,这家新创公司还宣布获得了Andreessen Horowitz, SV Angel,和 Lerer Ventures等投资机构120万美元的投资。Hyperink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Gao打算,每个月出版100本电子书,用户可以从电子书、平板电脑、手机以及电脑上下载。而书的作者无需提前支付任何成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