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个人门户厂商中搜拟创业上市

中搜今日宣布推出新的搜索合作业务,为其搜索信息的聚合模式寻求商业变现,第三方未来可通过竞价排名的方式,获取某一关键词搜索结果的编辑和运营权利。
2011-10-21 13:44 · 投资界     
   

  10月21日消息,中搜今日宣布推出新的搜索合作业务,为其搜索信息的聚合模式寻求商业变现,第三方未来可通过竞价排名的方式,获取某一关键词搜索结果的编辑和运营权利。此外中搜CEO陈沛表示,仍然在筹备冲击创业板。

  中搜是国内著名的个人门户厂商,作为中国个人门户领域的第一品牌,中搜依托个人门户平台和搜索引擎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上网服务,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网络营销服务。中搜在2002年进入中文搜索引擎市场,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技术供应和服务商之一,曾为新浪、TOM、网易等国内主流门户网站以及各地区、各行业上千家中国搜索联盟网站提供搜索引擎技术服务。 中搜个人门户具有微件(WIDGET)技术、AJAX、网页动态缓存、P2S2P分布式下载、WEB+JS交互、搜索动态聚合等互联网现阶段最先进的技术,并将其应用于面向个人的个性化社区和面向企业的建站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