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良怀药拟融资200万元人民币

焦作大良怀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万元人民币。焦作大良怀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一流的集怀山药/铁棍山药,怀地黄,怀菊花,怀牛膝种植,开发,销售为一体的中药企业。
2011-11-13 13:32 · 投资界     
   
     10月17日消息,焦作大良怀药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万元人民币。

  焦作大良怀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一流的集怀山药/铁棍山药,怀地黄,怀菊花,怀牛膝种植,开发,销售为一体的中药企业。地处四大怀药之乡--怀庆府。大良怀药相继开发的无硫怀山药片、怀山药营养粉、怀菊花茶、怀菊花枕、护膝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