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升集团6.43亿收购龙华汽车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升集团”,HK:00881)公告称,公司以约6.43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了龙华汽车(开曼)有限公司50%的股权,即成功收购了香港龙华汽车集团(简称"龙华汽车")50%的股权。
2011-10-02 13:23 · 投资界     
   

  2011年10月2日,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升集团”,HK:00881)公告称,公司以约6.43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了龙华汽车(开曼)有限公司50%的股权,即成功收购了香港龙华汽车集团(简称"龙华汽车")50%的股权。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是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公司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及奥迪等豪华汽车品牌,以及丰田、日产及本田等中高档汽车品牌。旗下拥有广泛的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经销店网络,覆盖全国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中升集团一直致力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于各4S经销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龙华汽车成立于 1978年,主营以丰田汽车为主的高档进口汽车销售业务。自1992年起,公司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大连、厦门、苏州、宁波、太原、张家港等地设立办事处,开展汽车市场调研及丰田汽车推广宣传工作。到2011年,龙华汽车公司已分别在深圳、东莞、惠州、顺德、宁波、舟山、温州、嵊州、宁海、昆山等几大城市建成了五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授权店、五家一汽TOYOTA丰田特许授权店、三家广汽TOYOTA丰田特许授权店和一家日产INFINITI英菲尼迪特许授权店。东莞龙华雷克萨斯、无锡龙华雷克萨斯以及象山龙华一汽丰田店目前正在筹备建设中。

  中升集团通过本次收购实现了企业的快速扩张,公司规模将得到扩充、市场地位也将得到巩固.收购完成后,龙华汽车仍将继续介入经营和管理,中升集团的合作将提高龙华汽车的竞争力,促使其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42334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