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星科技2亿元参与设立PE基金 总规模9亿元

公告显示,巨星科技出资2亿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该合伙企业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成立,合伙期限为5年,全体合伙人对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9亿元。
2011-11-10 09:1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10日消息,巨星科技11月9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该公司与杭州普特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润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苏州瑞威普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和杭州沃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签订了入伙协议,巨星科技拟以自有资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亿元入伙杭州普特滨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占认缴出资总额的22.22%。

  公告显示,合伙企业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成立,合伙期限为5年,全体合伙人对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9亿元。其中,杭州普特占比0.5556%,杭州润海占比22.22%,苏州瑞威普特占比44.44%,杭州沃海占比10.56%。

  巨星科技称,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将以财务运作安全为重,适当投资一些稳健的公司股权,以优化配置公司的财务状况。通过入伙股权投资基金以期获得其稳健成长带来的投资回报。合伙企业将专注于向具备成长潜力的中国企业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02332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