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梧生技拟推出大型全球基金 募资工作接近完成

维梧生技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人赵晋昨日透露,维梧正在进行一支全球基金的募集,该基金于今年8月末开始筹建,目前募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维梧的上一支基金总额2.81亿美元。
2011-10-28 09:1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28日消息,维梧生技创业投资(VIVO Ventures,简称“维梧”)管理合伙人赵晋昨日透露,维梧正在进行一支全球基金的募集,该基金于今年8月末开始筹建,目前募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对于该支全球基金,赵晋三缄其口,但表示,对于一个专注于医药行业的基金而言,该基金规模空前。维梧生技旗下共有六支基金,其中第五支基金成立于2005年,总额1.79亿美元;第六支基金成立于2007年,总额2.81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维梧生技的第六支基金包含着一支总额1亿元的人民币基金,该子基金目前已完成8000万元的投资,共投资了3个在华项目。

  维梧生技成立于1996年,于2007年设立中国办公室,目前在中国的办公地点主要为上海和成都。在维梧生技共计8人的投资团队中,有4人主要负责在华项目,目前已共计完成12笔在华投资,其中3个项目成功退出,另有3家被投资企业准备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82325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