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点评网Angies List拟IPO 融资1.143亿美元

据Angies List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IPO申请材料显示,该公司计划发行880万股股票,发行价在11美元至13美元之间。如果按照发行价的中间价计算,Angies List估值将达到6.67亿美元左右。据称,Angies List将在11月16日确定最终的发行价。
2011-11-03 09:33 · 腾讯科技  悦潼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点评网Angies List正计划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并通过IPO融资1.143亿美元。

  据Angies List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IPO申请材料显示,该公司计划发行880万股股票,发行价在11美元至13美元之间。如果按照发行价的中间价计算,Angies List估值将达到6.67亿美元左右。据称,Angies List将在11月16日确定最终的发行价。

  Angies List与Groupon和Zynga一样,都计划抢在感恩节之前完成IPO。据称,Groupon将在本周上市,融资5.4亿美元,而据知情人士透露,Zynga将在11月24日完成IPO。

  在截至9月30日的2011年头9个月期间,Angie’s List的营收同比增长46%,达到6260万美元,期间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890万美元加剧到4320万美元。

  Angies List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一家帮助在线消费者调查和点评房屋、汽车的点评网站。上个月,该网站的付费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00万。该网站由安吉·希克斯(Angie Hicks)于1995年创建,之后由安吉担任总裁,一直到1998年。目前,安吉还担任该网站的首席营销官。

  售股股东:

  据Angies List的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本身将发售630万股股票,其余的250万股将由现有股东发售。售股股东包括风投公司Battery Ventures(其将把所持股份从18%减到15%)、BV Capital(其将投所持股份从12%减到9.3%)。另据招股书显示,安吉本人也计划把所持股份从1.8%减到1.5%。

  Angie’s List将从IPO中获得6640万美元的净收益,这些收益将用来投资广告和增加会员数量。

  Angie’s List最初在今年8月宣布有意进行IPO,该公司IPO的主要承销商为美国银行。Angie’s List股票将在纳斯达克股市发行,股票交易代码为“ANGI”。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