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再融资1200万美元

此新一轮的主投资方主要包括风险投资商Shasta Ventures,该风投合伙众贾森·普里斯曼已经加盟Smule董事会,另外,Granite Ventures和Bessemer Ventures两家风股公司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2011-11-01 13:44 · 腾讯科技  悦潼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在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材料显示,该公司在新一轮的融资中再次筹集到了1200万美元。目前Smule方面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此新一轮的主投资方主要包括风险投资商Shasta Ventures,该风投合伙众贾森·普里斯曼(Jason Pressman)已经加盟Smule董事会,另外,Granite Ventures和Bessemer Ventures两家风股公司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Smule此前已经融资1350万美元。

  Smule是继I Am T-Pain、Ocarina、Leaf Trombone、Glee Karaoke、MadPad以及Magic Fiddle等较流行的移动音乐应用开发商之后的又家一开发商。

  Smu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史密斯(Jeffrey C. Smith)表示:“我们认为,这些融资将有助于我们完善业务模式,并推动我们抓住市场机遇。我们的管理层和董事会都认为,我们需要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以便在蓬勃发展的移动社交音乐领域获得主导地位。”

  Smule创建于2008年,联合创始人是史密斯和王歌(Ge Wang)。史密斯此前还联合创建了电子邮件安全软件公司Tumbleweed,该公司后来在纳斯达克上市。王歌是斯坦福大学音乐和声学计算机研究中心(CCRMA)的教授,也是ChucK程序语言的首席架构师。

  Smule的产品主要依据该公司Sonic Network技术,这是一种社交结构技术,可以让用户创建和体验音乐。Sonic Network包括两亿多首歌曲,都是由Smule产品用户所创建。

  早在今年初,Smule还表示计划在2011年将其员工数量扩大一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