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轻纺城PE基金完成10.3亿元募集 已投资5企业

据《绍兴县报》报道,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绍兴县中科轻纺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目前已完成10.3亿元的资金募集,并与五家企业达成投资协议。
2011-10-26 09:1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26日消息,据《绍兴县报》报道,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绍兴县中科轻纺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目前已完成10.3亿元的资金募集,并与五家企业达成投资协议。

  报道称,绍兴中科轻纺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至今已募资10.3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占0.97%;县政府出资5000万元作为引领资金,占4.83%;其余94.2%由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台州商会、湖北商会、印花布协会、潮汕商会等19位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目前,中科轻纺城已与5个即将上市的企业达成投资协议,投资额共计1.85亿元。

  为了实现科技、人才、项目与资本更好对接融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绍兴县于2011年出台了《关于促进股权投资类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绍兴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吸引了众多股权投资类企业到该地区发展。2011年以来,该县新成立21家股权投资企业,注册资本26.9亿元;新成立16家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注册资本1.41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62324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