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杰赛科技28日深交所上市 曾获中科招商投资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杰赛科技”)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8.29倍。
2011-01-27 13:30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27日消息,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杰赛科技”)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8.29倍。

  据悉,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5.59%。本次拟共募集资金6.16亿元,将用于通信网络规划设计优化与运营支撑平台技术、WAPI标准新一代宽带无线接入网产业化技术改造及通信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技术改造等项目。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2年7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与广州风投签订《股东转让出资合同书》,七所将其所持杰赛科技12%的股权以1083.9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广州风投,每元出资额的转让价格为4.516元。

  2002年8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与中科招商签订《股东转让出资合同书》,七所将其所持杰赛科技20%的股权以1937.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中科招商,每元出资额的转让价格为4.844元。

  杰赛科技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简称七所)民品部门转制组建的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272049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