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宠李元:把自己喜欢的事当做事业做非常幸福

乐宠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来运作,“利用互联网卖产品,线下实体提供各种服务,洗澡等等,我们还推出了宠物连锁医院。”
2011-10-20 18:01 · 投资界     
   

乐宠李元:把自己喜欢的事当做事业做非常幸福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乐宠的CEO李元表示,把自己喜欢的事当作一个事业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李元非常年轻,早期受父母影响,比较喜欢收留流浪动物,2003、2004年左右开始接触宠物服务行业,最开始是以互联网的方式来做的。

  目前,乐宠给宠物提供的服务是多方面的,洗澡、剪毛、剪指甲,给宠物提供很多的用品,包括衣服、食品等。

  李元说,乐宠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来运作,“利用互联网卖产品,线下实体提供各种服务,洗澡等等,我们还推出了宠物连锁医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