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客诚品拟于11月赴美上市 拉手和窝窝团紧随其后

据可靠消息人士披露,国内服装B2C凡客诚品拟于11月正式赴美上市。上述消息人士称,凡客诚品已经做好准备在下月赴美上市,不过,是否能够如期上市,尚需要看届时的资本市场环境。
2011-10-19 10:00 · 搜狐网  林丰蕾   
   

  10月19日,据可靠消息人士披露,国内服装B2C凡客诚品拟于11月正式赴美上市。

  上述消息人士称,凡客诚品已经做好准备在下月赴美上市,不过,是否能够如期上市,尚需要看届时的资本市场环境。

  此前,亦有消息称,凡客诚品计划于10月递交美国上市申请,最多融资10亿美元。

  今年6月,国外媒体披露称,凡客已经任命中金、花旗、瑞信、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负责其美国上市交易,上述交易有望今年第四季度完成,预计能够融资7.5亿到10亿美元。

  另外,多个渠道的信息显示,11月也许将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网站集中上市的月份,团购网站拉手网和窝窝团也筹备于11月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