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势亿丰(丹东)股权投资基金落户丹东市 首期目标规模3亿元

优势亿丰(丹东)股权投资基金于9月24日正式签约落户丹东市,该基金首期目标规模3.00亿元人民币。
2011-09-27 15:14 · 投资界     
   

    9月27日消息,优势亿丰(丹东)股权投资基金于9月24日正式签约落户丹东市,该基金首期目标规模3.0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由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与丹东辰林创业投资公司合作设立,通过私募形式,将对丹东市还没有上市的成长型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从而使企业更好地与资本市场进行对接。

  优势资本(私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优势资本”)是由海内外资深投资、投资银行专家和知名投资机构联合创立的、为中国领先的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业务的跨国金融股权投资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以上市前企业私募股权为主要投资对象的投资机构之一。优势资本以自有资本和所管理的基金以及战略投资联盟资金对中国成长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发现、挖掘及提升企业价值、帮助实现企业的价值最大化;同时也使得海外基金投资的机会成本最低化、风险最小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