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久丰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不高于5亿元人民币

日前,由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新疆久丰股权投资基金(久银久丰成长2号投资基金)正式对外募集,规模不高于5.00亿元人民币。
2011-09-06 15:07 · 投资界     
   

  9月6日消息,日前,由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新疆久丰股权投资基金(久银久丰成长2号投资基金)正式对外募集,规模不高于5.0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的投资理念为绿色PE、诚信PE、理性PE、特色PE,主要投资于绿色科技公司,以及其他积极履行环境责任的中小型成长公司。

  久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久银投资”)成立于2010年9月25日,由广东省风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威华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永隆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汉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发起设立,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为核心业务,同时开展综合金融产品服务。久银投资20%资金投资成长期项目,80%资金投资成熟期项目,投资领域包括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和消费品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