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庆联创共富股权投资基金完成约20亿元人民币募集

基金总规模约20.00亿元人民币的重庆联创共富股权投资基金于9月25日在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部落户。
2011-09-28 15:03 · 投资界     
   

  9月28日消息,基金总规模约20.00亿元人民币的重庆联创共富股权投资基金于9月25日在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部落户。该基金是由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共同发起,盈利主要用于支持贫困村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的"星火扶贫创业基金"。该基金的发起方希望以基金为平台,借助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优先引导经济发达地区的优秀企业落户经济相对落后,但发展潜力巨大的区域,并与当地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共同致富。

  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永宣”)前身为上海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上海永宣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杭州、成都等地设有办事处。上海永宣依托本地及国内政府的强力支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拥有独立的决策机制,专业的管理方式以及无与伦比的团队合作精神。上海永宣是国内首家同时管理境内及离岸基金的风险投资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大约为15.0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