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丰原生物技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通过审批 完成2.55亿元人民币募集

原生物技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于近期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批。该基金总规模为2.55亿元人民币。
2011-09-26 15:01 · 投资界     
   

  9月26日消息,丰原生物技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于近期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批。该基金总规模为2.55亿元人民币,其中丰原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泰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出资5000.00万元,安徽省财政厅承诺获批后安徽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出资5000.00万元,申请中央政府资金委托投资管理机构(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5000.00万元;该基金管理公司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出资500.00万元。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创东方”)于2007年8月21日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创东方经营范围: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财务顾问。创东方先后成功投资了几十余家企业,涉及8个战略性新兴行业,已经上市的投资企业10家,并有多家投资企业陆续报送上市材料。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