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职业社交网优士网融资300万美元 GLG等参投

据外电消息,中国国内的职业社交网优士网(Ushi)向美国格理集团(Gerson Lehrman Group (GLG))等融资300万美元。
2011-10-14 11:46 · 搜狐网     
   

    10月14日消息,据外电消息,中国国内的职业社交网优士网(Ushi)向美国格理集团(Gerson Lehrman Group (GLG))等融资300万美元。

  优士网共融资300万美元,GLG的投资只占一部分,到目前为止,优士共计融资450万美元。之前投资过优士的企业也参与了本轮投资,这是优士网的第二轮融资。

  优士之前的投资者包括麦顿投资(Milestone Capital )创始合伙人楼云立(Yunli Lou),Endeavor联合创始人彼得﹒柯尔尼(Peter Kellner), 利丰投资(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可玄

  优士网位于上海,主要为商人和企业家提供社交网服务,之前公司曾说网站拥有超过4万名CEO级别的用户,拥有1万名CTO级别的用户,拥有中国VCPE公司85%的关键人物。

  GLG拥有2.5万名专家,可以提供研究、尽职调查等服务。优士网会员可以加入到GLG的网络中,在中国扩充公司专业人才网。GLG还可以向优士网、优士问答的商业化发展提供咨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