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山天使基金再度出手 投资商务SNS网站优士网

泰山天使创业基金近日宣布投资商务SNS网站优士网。据了解这是优士网获得的天使投资,目前关于此次投资的详情尚未透露。优士网CEO卢汉森是全球著名社交网站WorldFriends的创始人。
2010-05-17 15:0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7日消息,泰山天使创业基金近日宣布投资商务SNS网站优士网。据了解这是优士网获得的天使投资,目前关于此次投资的详情尚未透露。

  优士网CEO卢汉森是全球著名社交网站WorldFriends的创始人。

  据了解,优士网是一个私有的实行邀请准入制的商务社交网络平台,被业界誉为中国的LinkedIn。与此前的若邻、天际网等商务社交网络相比,优士网强调“奠基人”及“创始会员”的概念。

  目前国外盛行的LinkedIn.com和Xing.com等SNS网站不仅创造了互联网创意在资本市场的神话,更通过产品与服务将人际关系资源社会化,创造了新的生产力。优士网结合了Linkedin的优势,同时也进行了本地化的改进。

  优士网通过手机和电脑汇聚了中国具有影响力一群商务精英和企业家,使用户能够轻松找到新客户、合作伙伴、雇员、工作和专家,并能够在此平台交换信息进行讨论。

  此次主要引导投资的泰山天使创业基金近期在国内表现活跃,今年完成了拉手网等多家电子商务互联网公司的投资。泰山天使创业基金是一家天使投资基金,关注于TMT、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种子期和早期项目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5/201005171716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