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逝世 路透社评价为“科技界莫扎特”

路透社报道,许多苹果粉丝和投资者认为,乔布斯热情、易怒、不可替代,乔布斯对抗一生,超越预期。
2011-10-07 07:36 · 搜狐网  Zig   
   

  10月6日消息,路透社报道,许多苹果粉丝和投资者认为,乔布斯热情、易怒、不可替代,乔布斯对抗一生,超越预期。

  尽管重病多年,本周三乔布斯辞世,终年56岁,全球依然轰动,因为许多人记得乔布斯的历程,他重新塑造了全球电脑、音乐和手机业,改变了人们通信和接入信息、娱乐的方式。

  微软创始人、多年的竞争对手盖茨说:“大约30年前,我与史蒂夫相遇,在我的半生中,我们是同行、竞争者也是朋友。在这个世界,少有人像史蒂夫一样影响如此之大,他也会影响未来数代人。”

  本周三,在帕洛阿尔托,在家人的守护下,乔布斯平静离世。乔布斯离世时的详情不明,不过,他已经与癌症斗争多年。

  乔布斯中途退学,在建立苹果之前,他曾到印度寻求精神指引。后来,他和朋友、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创建了苹果,苹果的名字是二人去了俄勒冈公社后提出的,乔布斯将它叫作“苹果园”。

  通过自己的抽象设计和营销天份,乔布斯两度改变PC产业,并改写了移动市场。

  前苹果员工、VC盖伊·川崎(Guy Kawasaki)说:“大多的人无法理解像乔布斯一样的人。”他认为乔布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CEO”。

  人们习惯用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乔布斯:超凡魅力、有远见、无情、*主义、独裁者,它可能是科技界*的梦想家,但同时也是一个锋芒毕露的商人与谈判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