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据路透财经报道,四名法律界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证券监管机构正在建议国务院取缔VIE结构。“如果该模式被禁止,这将给金融领域带来冲击。”
2011-09-19 10:50 · 投资界综合     
   

 在微博上关注投资界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Top 5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1.传证监会建议取缔VIE结构 或冲击PE市场

  #投资界政策#据路透财经报道,四名法律界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证券监管机构正在建议国务院取缔VIE结构。这种结构不仅被百度等海外上市的企业广泛采用,其他的海外投资者对中国本土公司展开的数千起投资中也都采取了同样的模式。“如果该模式被禁止,这将给金融领域带来冲击。”

  2.网易CEO丁磊清华传道:其实互联网和养猪是一样

  #投资界语录#丁磊:百度说他们要开放,腾讯说他们要开放,你看看腾讯敢不敢把QQ的IM协议开放的?打死他都不敢!这些开放都是很虚伪的!我觉得企业存在的目的不是为了开放,而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3.周鸿祎:先拿别人的钱交学费积累自己的经验

  #创业#【周鸿祎:先拿别人的钱交学费积累自己的经验】许朝军是大学没毕业就跟着陈一舟创业,他是交陈一舟的学费,花别人的钱,练自己的能力。有时你刚进入江湖,加入别人的公司,跟别人学创业,花别人的钱交自己的学费,学习别人的能力、积累自己的经验,这也是一个过程。

 

【微博聚焦】传证监会拟封杀VIE  丁磊批百度腾讯开放很虚伪

  4.薛蛮子:性格对命运的作用大 偶然性决定一切

  #投资界大佬#【薛蛮子:偶然性决定一切】人好项目不好,我们不会投,项目好,人不好,更不会投。我们认为项目不错,而这个人是能胜任这个项目的人我们才会投。性格对命运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命运的*作用是偶然,偶然性是决定命运的、决定一切的,后天的努力只是一小部分。

  5.创业板公司90%业绩变脸 部分PE进入于事无补

  #趋势#【创业板公司90%业绩变脸 部分PE进入于事无补】PE也有走眼的时候?在153家有风险投资支持的上市企业当中,目前已经有81家企业的股价在上市后一直下滑,有的跌幅甚至超过50%。“创业板推出以后,其实很多PE也很浮躁,它们投资的主要目的就是搭这些上市公司的顺风车,赚快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