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华旅行获得麦顿投资投资 总额超过2300万美元

麦顿投资日前已与在线旅行服务商新华旅行正式签订入股协议。麦顿投资与其它投资人首批入资新华旅行超过2300万美元,麦顿将会根据新华旅行后续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增加投资。
2011-09-19 17:01 · TechWeb  天羽   
   

  9月19日消息,麦顿投资日前已与在线旅行服务商新华旅行正式签订入股协议。根据协议,麦顿投资与其它投资人首批入资新华旅行超过2300万美元,麦顿将会根据新华旅行后续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增加投资。

  新华旅行全称新华旅行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整合OTO(线上到线下)新旅行模式、信息技术、旅游金融创新和互联网传媒四位一体的在线旅游服务企业,着力打造基础平台统一下的多品牌、多渠道营销网络。新华旅行称,公司成立至今18个月即创造了交易规模30亿、月收入平均增长率超过120%的佳绩。

  麦顿投资是一家专门在中国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海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主要投资中国稳健发展并且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目前,麦顿投资已在中国投资了十六家企业,其中五家在海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包括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分众传媒华视传媒德海尔,纽交所上市公司天合光能,以及香港上市公司GC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