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旅游网真旅网宣布与凯旋创投达成合作计划

新近成立的网上旅行社真旅网宣布,在2010年前夕与凯旋创投成功达成一项新的合作计划,共同为网上旅游购买市场的成长设定了新一年的发展计划。
2010-01-22 08:51 · 比特网  陶美坤   
   

  新近成立的网上旅行社真旅网宣布,在2010年前夕与凯旋创投成功达成一项新的合作计划,共同为网上旅游购买市场的成长设定了新一年的发展计划。

  于2009年3月正式对外营运的真旅网,在距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极快速的成长,不但树立了全新的技术门坎,并以其超前的功能及平台成为大中华区的网上旅行社先驱。在2009年两岸正式开通直航航班后的第8天,真旅网更是*家全面推出完整的两岸直航商品的网上旅行社。在持续不断的自我突破及前进之下,真旅网目前已完整拥有大中华区国内及国际机票产品,涵盖中港台澳的酒店选择更多达6,000多家。事实上,真旅网更是目前全世界*拥有最完整大中华区旅游商品的网上旅行社。

  凯旋创投金鹏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正光速般的扩张及开放中,因此我们也一直关注找寻能够改变其产业结构的企业。真旅网从它启动的*天开始,就证明了它可以改变如旅游业这传统且保守的产业结构,真旅网并且成功的同时扮演了通路商及供货商这两个角色。”

  凯旋创投致力于发掘面向中国的市场机会,特别专注在通讯、新技术、消费者服务等领域寻求投资标的。

  真旅网首席执行官史习德先生说:“凯旋创投是知名的成功企业,更是中国市场新一代的行业先驱,真旅网很荣幸与凯旋创投这样的投资机构成为合作伙伴。面对2010年,我们的发展蓝图将不只针对大中华区,而是放眼全世界,针对这一点,凯旋创投与真旅网已达成共识。”

  真旅网是大中华区*进的网上旅行社,以实时报价、立即确认的超前技术平台,提供涵盖大陆、台湾、香港及澳门等地的国内外机票及6,000多家酒店商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