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腾讯将向五百城3C注资3000万 薛蛮子曾秘投350万

消息称腾讯将向五百城3C电器网注资3000万,并同时爆料,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此前向五百城3C电器网未公开的投资资金为350万元。 
2011-09-14 16:57 · Donews  向密   
   

  9月14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将向五百城3C电器网注资3000万,并同时爆料,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此前向五百城3C电器网未公开的投资资金为350万元。

  知情人士称,薛蛮子此前向五百城3C电器网投资的金额为350万元,而腾讯此次将向五百城3C电器网注资3000万,尽职调查结束后将放过桥贷款1500万元,预计时间不低于三周。

  9月9日曾有消息称,腾讯将投资五百城3C电器网,华强北在线副总裁龚文祥通过个人微博表示“五百城很快要获得腾讯投资,下周进入尽职调查”。对此,五百城方面回应称确实将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但未直接确认将获得其投资。而腾讯官方也并未对此消息给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五百城3C电器网于今年6月28日上线,获得了薛蛮子的天使投资。五百城3C电器网以城市为中心,产品涉及IT、数码、通讯、黑电、白电、厨卫、小电等品类,网站以“一城一网,本城交易、本城配送、本城服务”的新型3C电子商务模式为核心,实现本城的供应商与消费者之间线上线下的对接,采用厂商和供应商共同提供的物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