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美股获红杉250万美元投资 沈南鹏薛蛮子参与

腾讯科技讯(乐天)6月2日消息,据腾讯微博爆料,前网易副总编辑方三文创立的财经网站i美股近日已拿到红杉250万美金的投资,腾讯科技致电方三文,对方未作评论。今日腾讯微博爆料,i美股近日已拿到红杉250万美金的投资,项目为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沈南鹏主谈,薛蛮子(微博)做为天使投资人也参与投资。
2011-06-03 09:30 · 腾讯科技  乐天   
   

      6月2日消息,据腾讯微博爆料,前网易副总编辑方三文创立的财经网站i美股近日已拿到红杉250万美金的投资,腾讯科技致电方三文,对方未作评论。

  据了解,方三文去年3月从网易离职创业,并推出专业美股网站i美股,该网站主要是为国内美股投资者提供美股行情查询、新闻浏览、互动交流。此前,方三文表示,“i美股致力于提供快速准确的美股行情数据查询,全面权威的美股新闻浏览和深入独到的分析评论及活跌的互动交流平台。”

  i美股自成立以来,中国互联网正遭遇一波上市潮,当当、麦考林优酷奇虎360等网站纷纷上市,i美股也因为及时的报道和提供不同的视角获得业界关注,并逐渐在行业声名鹊起。

  今日腾讯微博爆料,i美股近日已拿到红杉250万美金的投资,项目为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沈南鹏主谈,薛蛮子(微博)做为天使投资人也参与投资。腾讯科技致电方三文,对方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i美股获红杉250万美元投资消息属实,目前双方正在签署文件阶段,并不方便将相关详情披露。

  据悉,有观点认为,全球化配置资产是中国价值投资者的新生需求,美国资本市场上的优质公司,尤其是中国概念股公司对他们有很强的吸引力,但围绕投资美股的周边服务很不完善,这也给i美股这样的垂直网站提供了机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