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根大通:第三季度投行业务收入将达10亿美元

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业务主管杰斯斯塔里(Jes Staley)周二表示,摩根大通投行业务第三季度的收入将会有10亿美元,但是相比去年同期还是减少了约三分之一。
2011-09-14 09:11 · 腾讯财经  孔军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业务主管杰斯斯塔里(Jes Staley)周二表示,摩根大通投行业务第三季度的收入将会有10亿美元,但是相比去年同期还是减少了约三分之一。

  杰斯斯塔里是在出席巴克莱资本纽约金融研讨会期间透露这一数字的。他表示,第三季度市场波动性较大,可能导致总收入相比之前一个季度减少30%。杰斯斯坦里领导的是摩根大通利润最高的一个业务部门,同时也是近几个季度以来投行同业中表现*的一家,虽然经历了市场动荡,部门收入和利润还是有稳定提升。

  杰斯斯塔里指出,经济增长放缓和市场波动导致了新股上市和增发市场的低迷,合并和收购交易也陷入停滞。相比之下,摩根大通投行业务在第二季度收入超过19亿美元,整体净收入是20.6亿美元。对将在本月底结束的第三季度,杰斯斯塔里认为,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将会下降,私募股权部门会出现“温和地”损失,同时企业运营的开支增长将会导致小幅的亏损。

  数据显示,摩根大通在第二季度收入是274亿美元,净利总额是54.3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