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卡耐基基金会Li Tan离职 将任职诺亚财富合伙人

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纽约卡内基公司投资总监Li Tan近日发邮件给圈内友人称,将于近期离职,新东家为诺亚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Li Tan将于9月8日正式离开卡耐基基金会,并加入诺亚财富。
2011-09-05 11:0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5日消息,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纽约卡内基公司(Carnegie Corporation of New York,简称“卡耐基基金会”)投资总监Li Tan近日发邮件给圈内友人称,将于近期离职,新东家为诺亚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Li Tan在邮件中透露,自己将于9月8日正式离开工作了十余年的卡耐基基金会,并将回到中国加入诺亚财富。Li Tan的新职位是诺亚财富合伙人,此前,Li Tan已经在美国生活了15年。

  卡耐基基金会官方网站的公开信息显示,Li Tan于2001年1月加入卡耐基基金会,从2004年开始负责卡内基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在1997年之前,Li Tan是广东证券公司的投资分析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52299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