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ccel合伙人获新闻集团董事提名 KPCB创始人或离职

新闻集团近日提名Accel Partners合伙人吉姆·布雷耶为公司董事。新闻集团同时宣布,肯尼斯·考利和托马斯·珀金斯两位董事将离职。
2011-09-05 09:5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近日提名Accel Partners合伙人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为公司董事。

  新闻集团同时宣布,肯尼斯·考利(Kenneth Cowley)和托马斯·珀金斯(Thomas Perkins)两位董事将离职。肯尼斯·考利1964年加入新闻集团,曾作为助理在新闻集团辅佐默多克接近50年,1979年进入董事会;托马斯·珀金斯为KPCB创始人,现年80岁,1996年进入新闻集团董事会,是薪酬委员会成员。

  吉姆·布雷耶是风险投资机构Accel Partners的合伙人,以对Facebook的早期投资闻名,目前是沃尔玛和戴尔的董事。其投资过的公司还包括UberMedia, Brightcove, Prosper, Vostu, Legendary Pictures和Etsyden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52299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