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echCrunch创始人创建风投基金 多家VC出任LP

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兼主编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已启动一支名为“CrunchFund”的风险投资基金,总额2000万美元。该基金将投资于前景较好的创业企业。
2011-09-02 10:3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2日综合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兼主编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已启动一支名为“CrunchFund”的风险投资基金,总额2000万美元。该基金将投资于前景较好的创业企业。

  据了解,CrunchFund由阿灵顿和风险投资家帕特·贾拉尔(Pat Gallagher)共同创立,两人是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的同学。该基金的LP包括AOL、Accel Partners凯鹏华盈、Andreessen Horowitz、 Marc Andreessen和Ben Horowitz等。

  TechCrunch创办于2005年,于2010年9月被AOL收购。鉴于阿灵顿的职业角色转变,AOL将为TechCrunch寻找一名管理编辑,负责TechCrunch的日常运营,而阿灵顿仍将保持创始编辑的身份。

  AOL旗下《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网站发言人马里奥·鲁伊兹(Mario Ruiz)表示,阿灵顿将继续为Techcrunch撰稿,但不再具有决策权。

  在过渡期间,埃里克·舍恩菲尔德(Eric Schoenfeld)将暂时代理阿灵顿在Techcrunch的职位。不过事实上阿灵顿已经不再履行Techcrunch主编职责很长时间了,其实这个职位一直由舍恩菲尔德担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22298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