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登精密工业登陆台湾证交所 曾获英特尔投资

台湾家登精密昨日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成为英特尔投资的投资组合公司中第三家在今年首次公开募股的公司。此次公开募股是家登精密的重要里程碑,让家登精密由精密塑胶加工企业,成为先进的晶圆处理设备供应商。英特尔投资于2009年投资家登精密。
2011-09-01 13:5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1日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台湾家登精密昨日(8月31日)在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成为英特尔投资的投资组合公司中第三家在今年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公司。

  家登精密董事长兼CEO邱铭乾表示,在英特尔投资的帮助下,家登精密得以加速拓展新业务、强化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取得加强晶圆传载技术所需资源。

  英特尔表示,家登所致力的晶圆传载技术,将协助半导体制造商生产新一代电脑和行动电话所使用的晶片,首次公开募股代表英特尔投资台湾团队的成功,并凸显台湾企业在全球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供应链的中心地位。

  此次公开募股是家登精密的重要里程碑,让家登精密由精密塑胶加工企业,成为先进的晶圆处理设备供应商。英特尔投资于2009年投资家登精密。

  家登精密公司成立于1998年,为半导体前端设备制造商,客户包含台积电、联电、Globalfoundries等大厂。

  资料显示,2011年上半年,英特尔共投资76家机构,投资总额为2.73亿美元。自1991年以来,英特尔投资已先后投资超过1140家公司,总金额超过10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12297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