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美称贝恩资本无意减持 竺稼缺席国美会议引猜测

昨日有消息称,国美电器股东贝恩资本近日已计划大手减持国美股权,并委任摩根士丹利进行试盘。对此,彭博社引用国美对外发言人何阳青的话语称,贝恩资本并无减持计划。
2011-08-31 15:2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31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国美电器股东贝恩资本近日已计划大手减持国美股权,并委任摩根士丹利进行试盘。对此,彭博社引用国美对外发言人的话语称,贝恩资本并无减持计划。

  该消息指出,国美对外发言人何阳青在电话中表示,贝恩没有减持方面的计划。而负责处理国美公司公共关系事务的Tim Payne此前曾拒绝就贝恩公司是否将出售国美股权一事发表评论。

  据了解,该传言的主要依据是身兼国美非执行董事的贝恩亚洲董事总经理竺稼罕有缺席国美的分析员会议,只派一代表出席。分析人士称,虽然贝恩方面对市场传言予以明确否认,但贝恩退出国美是迟早的事。

  彭博社的数据显示,贝恩资本目前是国美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9.9%。

  相关新闻:竺稼缺席国美业绩会引贝恩抛售传言 获利已近2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312296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