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董事会批准股票回购计划 规模达1亿美元

搜狐公司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份规模达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搜狐的在线游戏子公司畅游的流通美国存托股票并/或回购搜狐公司的流通普通股。
2011-08-29 14:16 · 新浪科技  爱文   
   

  8月29日下午消息,搜狐公司(Nasdaq:SOHU)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份规模达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搜狐公司将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的一年中,回购搜狐的在线游戏子公司畅游的流通美国存托股票(ADS)并/或回购搜狐公司的流通普通股。

  该股票回购计划将遵循《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下第10b-18项规则的相关规定,由管理层按照市场价格在公开市场进行。回购畅游美国存托凭证及/或搜狐普通股的时间和数量将取决于公司管理层对市场条件、股票交易价格及其他因素的评估。这一股票回购计划可以在任意时间暂停或终止。

  “该回购计划凸显了我们对畅游及搜狐的长期发展前景的信心,并表明我们始终注重为搜狐股东创造更多价值,”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说,“本公司董事会相信,这一计划是使用我们充裕现金储备的明智手段,而且我们持续、健康的营运现金流足以支持我们的多个增长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