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信无线批准4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上午8时消息,德信无线于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公司拟在今后的6个月中实施高达4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回购计划。
2006-08-01 00:00 · 搜狐网  章田   
   

  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7月31日20时)消息,德信无线(纳斯达克:CNTF)于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公司拟在今后的6个月中实施高达4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回购计划。

  届时,德信无线将在公开市场上根据市场条件、美国存托股票价格和其它因素以及相关法律要求和股东的同意意见来开展长期的股票收购活动。

  截至2006年3月31日,德信无线美国存托股票完全稀释共计约为4300万股,每股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15股普通股。

  对此,德信无线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董德福表示:“我们认为,从目前的股价来看,德信无线目前的股价已对公司产生了相当大的吸引力。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表明公司对长期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也将努力向我们的股东提供更多的价值和利润。我们还将努力加大在研发及新产品领域内的投资水平,这将会推动公司的长期成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