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涯冯剑荣:提供一体化无线生活社区 应用智能手机

天涯社区无线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剑荣,天涯社区从06年开始部署无线方面的业务,目前为止天涯在塞班、安卓、iOS都推出了天涯社区的一些应用。
2011-08-18 19:11 · 投资界     
   

天涯冯剑荣:提供一体化无线生活社区 应用智能手机

  投资界8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天涯社区无线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剑荣,天涯社区从06年开始部署无线方面的业务,目前为止天涯在塞班、安卓、iOS都推出了天涯社区的一些应用。

  冯剑荣称,天涯社区在无线领域自2006年开始进入这个行业,天涯无线目前主要还是把研发资源投入到智能手机上,接下来将会与应用商店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这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是很快的,安卓手机进口量每天超过50万台,这样一个数据确实很大。”

  冯剑荣称介绍,天涯目前做无线的主要产品定位是提供天涯用户在24小时一体化的生活社区,让天涯的用户或者其他社区用户通过天涯社区获取咨询、享受舆论、解决商务生活上的一些问题,这是我们做社区无线化最终极的目标。

  冯剑荣透露,天涯明年将在无线开放平台上启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8/201108182287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